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620正式定型将于近期上市 预计7-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 08:44  新浪汽车

  现阶段,新车如雨后春笋般进入中国车市,而国产经济型轿车如何摆脱“廉价低质”的标签,“ 品质精细化”成为这个时期最大的期望和冲突。

  近日,力帆汽车的高层与媒介沟通交流表示,纵然“力帆”在本土拥有极高的知名度,但在品牌方面,“力帆汽车”很难借用“力帆摩托”品牌知名度,汽车是卖高端,而高端靠得就是品质。因此造精细化品质之车是目前中国汽车发展的趋势,更是企业的使命,绝对不允许在产品品质和工艺上留下话柄。

  目前,力帆620(参数配置 图库)已完全定型,进入量产阶段。作为力帆汽车迈向中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力帆620预计7-9万的价格,将作为最具杀伤力的竞争优势,征战未来车市。

  外观---欧系风范 彰显运动质感

  力帆620具有了中高级轿车赏心悦目的外观。整车外型设计采用了欧系车“线条凌厉,造型稳重”的设计理念,可谓集众多世界高档车之大成。力帆620整车外型紧跟国际级U型大嘴前脸设计风格,整车长4550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2600mm,在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采用了七副式铝合金轮毂配合195轮胎,运动质感突出。

  力帆620整车采用“天穹式”车身造型,全车框一体式冲压成型,从侧面上看,硬朗有力的腰线横贯整车,一直延伸到C柱末端处,赋予了力帆620运动、时尚感。流畅有力的车身弧线,与尾部形成的完美交互给人以安全、可靠的视觉冲击。腰身设计与顶尖豪华车型类似,显得气势不凡。

  在前大灯设计上,力帆620采用世界名车的设计风格,鹰眼式前大灯沿着引擎盖边沿弧线上仰,显得睿智且个性十足。大灯近光灯为投射式鹰眼灯,加入内置式凸透镜,设计相当美观,照明效果突出。远光灯采用卤素大灯,边缘处设计十分流畅,线条简洁。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大灯边缘处采用了LED描边式蓝色灯组设计,由近十个LED小灯组成一排。在夜晚,镶嵌在边缘处的LED灯组透射出灵动的蓝色灯光,显得很醒目,提升了力帆620在同级车中的档次和个性。

  后尾灯采用鼓形LED大灯,亮度和质感都具有档次,尤其是内嵌LED“8”字鼓式组合灯组,与尾部形成的完美交互给人以吉利、清新的视觉冲击。从大灯设计可显示了力帆620对世界级名车品质感的理解和细节关注。

  动力---力量与操控的完美结合

  力帆6201.6L搭载了巴西原装进口Tritec发动机,具有超高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9/4500(N.m/rpm),最高车速201km/h,该款发动机曾经被评选为“世界十大最佳引擎”之一,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具有无可比拟的动力优势。

  力帆620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拖曳臂非独立悬架,底盘经过调校,使得力帆620操控性和稳定性突出。力帆620还搭载了力帆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配备五前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78KW,最高车速达到170km/h,根据国家乘用车质量检验监督中心的检测,力帆620搭载原装进口Tritec1.6L和力帆自产1.6L发动机油耗的综合工况真实油耗分别为7.5L和7.65L,具有超强的动力性和油耗经济型。两款不同的发动机配备足以为驾乘者提供动力强劲的极速感受。

  在动力细节处,力帆620同样别具匠心,上市后的每辆车将配备高轻量化材料发动机罩,对于整车隔音降噪有突出的效果,在保证发动机舱视觉简洁的同时又实现了动与静的完美合一。

  内饰---卓越品质 引领大众

  力帆620内饰风格采用了国际级设计潮流,整车品质一改往日经济型轿车的粗糙做工,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可触摸的尊贵,买得起的豪华”的造车理念。力帆620整个内饰设计新颖、独创,从整体布局设计来看,找不到任何模仿痕迹。

  分体式仪表台风格迎合了国际设计潮流,采用上深下浅的流行风格,在中控台中央一条桃木内饰嵌入其中显得精致高档。与其它车型色泽暗淡倒显低档的仿桃木内饰条不同的是,力帆620仿桃木装饰条纹理清晰,色泽恰到好处,显得亮而不俗。仪表台上银色按纽采用了风格一致化设计风格,呈四方型,显得清爽、简洁,按钮设计风格精致感随处可现,操控灵活并且缝隙均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