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期:福克斯PK307文字实录(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22:23  新浪汽车

    网友评论:福克斯和307谁更出色?

  静怡:我们把这个费用先放到下一个环节啊,就从动力性能来说,我觉得确实咱们应该是占优势的啊。我们也分享一些网友的评论,在我们的专题推出之后很多网友留言。比如像福建福州的网友就说,“我的福克斯跑了7000公里了感觉控制很好,尤其是跑山路,从福州到武夷山的山路跑了4个来回,90公里照样过弯,特别喜欢他扎实的底盘。”

  小范:你看我们来自北京的一位车友也给我们留言了,“307动感十足,车身线条完美流畅,尤其是小狮子的车标非常的招人喜欢,车的安全性能也没的说。赞!”

  静怡:我们再来分享一下来自上海的朋友说,“我买的就是福克斯两厢绝对棒,本来是在307和福克斯之间来选择的,后来问了N个人之后觉得要选福克斯。”

  小范:那我就来念一条关于福克斯的吧。“我只要求福克斯能够把我的半轴异响问题解决,别的我就不说了。”

  静怡:这个我发现,很多网友留言中提到了福克斯的一些小问题。

  刘理萌:咱们在这说句实话,也不是很给厂家面子,但实际上长安福特在增加销量的同时也应该更多的去提高一下自己的产品的质量。但是说句实话在07款改款以后福克斯能看到一些内饰做工的提升,我们也寄希望于中期改款的两厢福克斯和三厢福克斯在内饰做工这些机械结构上有更大的进步。

  静怡:我们上期说的外观嘛,但是你看网友就说啊,“307就是没有福克斯漂亮,操控更是难与福克斯抗衡,而且销量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这个我想问一下两位,这两款车的销量怎么样。

  虫子:应该是福克斯多,福克斯比307卖的好,这也是让我很困惑的一个问题。

  小范:其实不用困惑,因为好多东西不一定卖的好嘛。

  刘理萌:因为是这样,在中国的一些城市里,他比较喜欢A级的3厢车,但实际上你在A级3厢车的角度来看,三厢福克斯的外观设计要比三厢307的外观好看,

  小范:这话我听明白了,就是说他们销量多可能不是咱们说的两厢产品,而是三厢的卖的比较多。

  刘理萌:其实两厢的就有一定的优势嘛,三厢就进一步稳固了这个优势。

  虫子:我觉得主要说到两厢车,两厢307上的时间不是很长,保有量什么的都比较低,产量上也比较少一些。

  刘理萌:像北京这样的城市可能有很多人买一些运动款的福克斯,这些人大多都是一些年轻人,他们买了可能就用来改玩的。

  小范:或者说就不是第一辆车。

  刘理萌:对,我买了车我就是追求一个很好的改装平台,我买了一台福克斯回来可能我对他的内饰啊配置啊要求并不是很高,我更需要的是准确的操控还有精湛的驾驶品质,我就是用来改装的。

  虫子:相对这样买307的一般都是照顾家用的,家里不光是自己要开了,平常带着老婆孩子呀,家里要为每一个人着想,不是属于玩车的了。

  静怡:但是我觉得,并不是买福克斯的一定能知道他的底盘把钱用在看不见的地方,是不是真的能够感受到并且使用。

  刘理萌:对,很多人并不了解。

  静怡:可能从外观上,从整体感觉上,像一个上海网友说,“大家都别争了我是一个小老百姓,讲究的就是性价比实用,两个车都不错,但是我个人更看好福克斯一些,外观性能都不错,而且一帮朋友都有同感。”

    我觉得咱们就从小老百姓的角度来分析分析费用,刚才说了吗,可能从底盘角度各个方面福克斯占优一些,那费用呢,刚才小范说省油废油啊,我们请两位评点一下,然后我们再来看看网友的意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