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较为充足 海马新普力马优惠5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0:47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广州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当年海南马自达生产的普力马刚上市的时候,其“五座+两座,工作+生活”的广告口号曾经掀起过一阵家庭用MPV的旋风。时过境迁,现在普力马早已不再悬挂马自达的商标,也不再处于一个标新立异的位置,但是不变的是其对家庭消费者的那份体贴的关怀。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海马汽车4S店获悉:目前购买新普力马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在普力马和广州本田奥德赛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以前,MPV似乎是与家庭消费者绝缘的——豪华MPV如克莱斯勒大捷龙、丰田普瑞维亚、福特风之星、日产贵士等车售价贵、油耗高、空间使用不够灵活,一般只有企业、机关消费;而低端的一些面包车如金杯、长安之星虽然物美价廉,但是由于乘坐舒适性差、品牌形象不够“体面”等原因也不被家庭消费者所接受——直到普力马和奥德赛这两颗“双子星”填补了家用MPV市场的空白。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普力马是当之无愧的市场先驱之一。

普力马外形

普力马外形

  目前市面上售卖的新普力马在外形上与老款差别不大,原来悬挂的马自达商标换成了海马自主品牌的车标。新普力马配备了直列四缸16气阀带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的1.8L发动机,90千瓦的峰值功率在市区内可以算是绰绰有余,只是16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满载的情况下是否够用值得商榷。内饰一切都以实用为原则,没有了那些廉价“仿胡桃木”装饰条的内饰更显得整洁,也多了一份家庭的温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