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实施《反垄断法》 开对经销商的价格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8:19  南方日报

  日前,广州丰田正式宣布放开对经销商的价格限制,并支持经销商面向用户的优惠酬宾行动。《反垄断法》将在8月1日正式实施,广州丰田成为汽车业界首家率先以实际行动配合新法规实施的企业。

  据了解,一些销售压力大或渠道管理不力的厂家此前已经放开了对终端价格的管制,对经销商的私自降价或加价持默认态度。因为宏观环境的影响,2008年上半年车市增长低于预期,因此许多品牌的经营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销售压力。以中高级车市场为例,多款车型的终端零售价早已在某种程度上放开。目前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各地的零售价格有望出现不同幅度的优惠。

  乐国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