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逍客Qashqai+2长轴距版亮相伦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0:42  新浪汽车

日产逍客Qashqai+2长轴距版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伦敦车展上亮相的Qashqai+2将日产带入到了家用车市场的核心地带,其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为Zafira与Grand Scenic。“我认为我们还将看到购买者放弃像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这样的车型而选择我们的车型,”负责交叉型汽车的行销负责人Jean-Phillipe Roux称。

  他承认购买者或许并不真正明白交叉型汽车是什么样的汽车。“他们不会在清晨醒来,就决定购买一辆交叉型汽车,但是他们或许会醒来后决定购买一辆Qashqai、大众Tiguan或者是福特Kuga,” Roux称。


日产逍客Qashqai+2长轴距版

  他说当前款的Qashqai因为其外形式样而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这是一种感性的购买,而不是一种理性的购买,”他表示。

  Qashqai+2的推出将改变这一点,Roux形容Qashqai+2是一款让理性的家庭成员激动的汽车。

  Qashqai+2是这种类型的汽车,它也会吸引现有的SUV车主。“看到购买者放弃像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这样的汽车而选择Qashqai+2,我不会感到惊讶,”他表示。


日产逍客Qashqai+2长轴距版

  他正在预测Qashqai+2的全年销量会达到大约8000辆。这意味着两款Qashqai车型的销量将达到大约35000辆——或者说是日产在英国总销量的40%。

  Qashqai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为11532辆,比去年同期的销量增长了40%。“Qashqai+2将帮助我们让这一势头维持下去。”

  随着在森德兰建造的新款Micra与一款较小的A级车Pixo(基于铃木的平台设计)的推出,Roux相信到2010年时日产将会在汽车市场占据强有力的地位。

  但是,他也承认Qashqai这个名字会是首先面临的一个挑战。现在,尽管这个名字代表着一些不同的东西,但事实证明这也是一个优势。(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