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出名堂--试驾MG名爵3系SW(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0:30  汽车时尚报

MG名爵3系SW内饰图片

  带有明显的Crossover风格

  MG名爵3 SW的外形带有明显的Crossover风格:较高的离地间隙、粗犷的轮眉以及饱满雄浑的一体式保险杠。如此造型的确非常吸引人,难怪在试车的过程中不时有其他车辆在旁边与于我们并排行驶,并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MG名爵3 SW的前脸设计具有英国古典的典雅气质,相比于它的兄长MG7来说,英国味更为浓厚。分体式前大灯设计比较“扰人”,我说的这种“扰人”不是指打扰的意思,而是指见过它后,它这种非常具有个性的设计一直在浮现在我脑海之中。不过也有同事对这种设计嗤之以鼻,毕竟这种设计对于现代追求时尚的设计来说,稍显过时。进气中网和下方的进气格栅形成了一个“血口大嘴”,不仅增强了发动机的冷却效果,同时也让MG名爵3 SW展现出其凶猛的一面。

MG名爵3系SW后视镜转向灯图片
MG名爵3系SW后视镜转向灯图片

  MG名爵3 SW的前后保险杠采用了全塑料设计,这种材质可以有效的防止被刮伤,不过塑料材质的质感不怎么好。位于前后保险杠下缘的金属装甲护板,则有效保护行驶过程中对底盘的伤害,也给汽车平添一份酷感。MG名爵3 SW的尾灯设计也打破了常规,采用了多灯组一体式尾灯,提升了整车尾部的运动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