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出名堂--试驾MG名爵3系SW(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0:30  汽车时尚报
MG名爵3系SW外观图片
MG名爵3系SW外观图片

  现代都市人都不满足于一种常规的生活形态,他们需要寻找一些刺激,而具有CROSSOVER风格的车型正好能够满足他们的欲望。由于目前市面上的很多两厢车几乎已经达到了“泛滥”的状况,而在此时开一辆具有CROSSOVER风格的车定会吸引很多人的注意,他们会在猜想驾驶者的身份和性能,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倍感有面子的事情。

MG名爵3系SW外观图片
MG名爵3系SW外观图片

MG名爵3系SW外观图片
MG名爵3系SW外观图片

  身世之谜

  众所周之,MG名爵3 SW是源自英国罗孚汽车的罗孚25平台,该平台所生产的AO级车型主要是针对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大众POLO和丰田Yaris等车型。该平台的车型主要以操控和运动为卖点,并且成为了世界拉力锦标赛的常客,玩过《科林·麦克雷》的玩家应该了解该车的运动性。

  在南汽购买了英国罗孚后,南汽曾今有两种车型选择,一是罗孚streetwise,另一个则是MGZR。这两款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MGZR偏向于运动,而罗孚streetwise则带有明显的Crossover风格,在注重操控的同时也非常强调多功能和空间的灵活性。正是由于罗孚streetwise拥有了时下热门的“跨界”功能,故此南汽才会把罗孚streetwise作为MG名爵3 SW的原型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