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VS三厢 谁是紧凑车型的“功夫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9:33  新闻午报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两厢、三厢孰优孰劣,这个话题由来已久。实际上,大街上跑着的两厢车几乎都与世界各大厂商有着血缘关系。

  三厢车是销售主力

  以目前售价为8-12万元的小型车,这一最具代表性的细分市场为例,共有广州丰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一汽丰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长安马自达的Mazda2两厢、 Mazda2劲翔,东风日产的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上海大众的POLO劲情、劲取,上海通用的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和广州本田的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等多款车型同台竞技。

  其中,POLO自从换代上市以后,劲情、劲取一直维持着月销约7000辆的数量;而且与老款POLO两厢略多于三厢的局面不同的是,劲情、劲取上市后,两者几乎不分伯仲;最近几个月,广州本田的思迪一举超过飞度,单月销售突破万辆大关;上海通用的乐风则是一边倒地压制乐骋,两者月平均销售数字对比可以达到惊人的7:1!从以上数字大概可以看出,在这个级别的竞争中,各厂商基本还是以三厢车为销售主力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