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现代汽车在乌克兰的组装厂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7: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专电韩国现代汽车公司21日宣布,乌克兰一个专门组装现代旗下品牌汽车的工厂已经正式投产。

  据韩联社报道,这家组装厂位于乌克兰中部的切尔卡瑟,该厂已经使用从韩国进口的零部件组装出了现代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品牌的小型运动型多功能车。今年下半年,该

  厂计划组装现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紧凑型车。

  现代汽车公司一名负责人说,上述汽车组装厂是由乌克兰VAT Bohdan汽车制造厂投资2.3亿欧元兴建的。根据双方达成的一项协议,现代汽车公司负责向这家组装厂提供零部件和技术。

  这名负责人说,现代计划到2010年实现在乌克兰生产6万辆车的目标。去年,现代在乌克兰销售了22015辆汽车,占乌克兰汽车市场的4.1%。

  这名负责人还说,乌克兰的组装厂和现代汽车公司现设在俄罗斯和捷克的分厂成为现代的三大支柱,它们将推动现代在东欧的销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