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CIVIC·CR-V”杯高尔夫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4:41  新浪汽车

  共享喜悦 东风Honda“CIVIC(参数配置 图库)?CR-V(参数配置 图库)”杯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赛开赛

CIVIC车主开车前往
CIVIC车主开车前往
全体成员合影
全体成员合影

  7月18日,东风Honda“CIVIC·CR-V”杯2008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精英巡回赛在上海开赛,来自上海的百余名东风Honda CIVIC(思域)、CR-V车主共同感受了高尔夫运动的精彩,东风Honda总经理仓石诚司先生为本次赛事开球。据了解,此次巡回赛还将陆续在上海、杭州、北京、武汉、深圳、广州举行,巡回赛总杆前五名将晋级在昆明举行的总决赛。

  在公司成立五周年到来之际,东风Honda怀着感恩之心,开展多项活动。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东风Honda已累计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物价值累计超过730万元。五周年期间,东风Honda还开展了“CR-V辉煌一周年”、“CIVIC挑战新环?节”、CIVIC(思域)“健康友?车生活”大型促销活动、CIVIC(思域)车主内蒙古“蓝天与爱同行”植树环保之旅,以及向清华大学等15所著名院校赠送教学科研实验车和发动机等系列活动。

  作为东风Honda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东风Honda“CIVIC?CR-V”杯2008高尔夫精英巡回赛旨在回馈社会,感恩车主,分享喜悦。东风Honda成立五年来,快速成长、后来居上,连续三年销量增幅超过100%,品牌价值在中级车和SUV市场上居于首位,已步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截止6月底,已建成203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形成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目前,东风Honda已拥有超过30万的忠实用户。

  东风Honda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先行者风范,向广大车主倡导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东风Honda先后组织车主赴九寨沟植树、赴三亚清洁海滩、赴内蒙古植树,赞助国际马拉松赛、第六届城运会等活动。东风Honda举办此次高尔夫巡回赛,就是希望向更多车主推广高尔夫高雅、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