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感十足的时尚座驾——0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7:34  新浪汽车

  从1948年第一台路虎车诞生开始,路虎凭借其专业性获得了全球的广泛赞誉。没有人会对路虎产品的品质和文化底蕴提出质疑,然而很多人或许忽略了路虎科技和时尚的一面。事实上新一代的路虎车,在保留路虎品牌固有素质的同时,在科技的运用和时尚化设计方面,也走到了市场的前沿。刚刚上市不久的08款揽胜运动版,就是典型的例证。

  揽胜运动版基本上延续了揽胜的造型,倾斜的D柱设计使得它看上去要比发现3更加充满活力。在细节上,揽胜运动版采用了与揽胜不同的设计,它的车身更加低矮,轮毂的尺寸也更大,再加上运动化的尾灯设计,使得它比揽胜看上去更活跃,也更年轻。路虎独有的车型设计,配合这些时尚的设计元素,彰显出揽胜运动版一种独特的气质,那就是豪华而不失优雅,高贵而不失时尚。

  与硬朗的发现3和高贵的揽胜相比,揽胜运动版更加符合年轻新贵的品味,而所有这些,绝不仅限于外观。揽胜运动版的内饰材质很豪华,但设计师却没有对此进行刻意的渲染,因为他们深知它的客户是充满活力和崇尚运动的。布鲁内尔的金属贴面提升了揽胜运动版车内的明亮度,不仅运动感十足,而且也与当前的时尚潮流紧密贴合。内饰的配色同样显示出设计师的良苦用心,中控台上深下浅和车门上浅下深的搭配,显现了一种特殊的层次感,在保留了高贵的同时,也令车内倍感明快,充满活力。座椅的设计同样用心良苦,不仅做工细致,而且包裹性恰到好处,既不似跑车那般紧密包裹而忽略舒适性,也不似那些豪华车一样毫无支撑性可言。

  在这种豪华而又时尚的氛围下,驾驶揽胜运动版,车主同样会时时感受到它带来的科技感。位于中控台上端的显示屏,可以让驾驶者对全车的运行状况了如指掌。特别是在越野状态下,车身的平衡程度,悬挂的舒张和压缩幅度,在这个屏幕上都会有充分显示。这种直观的感受,是在路虎以外的任何一款车上都难以获得的。它不仅让车主在驾驶时信心十足,而且还可以从中了解到各种信息,从而提高自己的驾驶水平。现在全球都在讲求人机对话,众多豪华厂家都在追求类似电脑的操作系统,然而真正能做到揽胜运动版这样,可以直接将车辆本身的运行状况与驾驶者实现互通的,则是凤毛麟角。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其智能化之高,令业界叹为观止,它可以让一个不懂越野的驾驶者,轻松应付各种复杂的路况。

  这些科技装备都是路虎独有的,而像动态响应系统、电子空气悬挂,以及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导航等常规科技时尚的装备,揽胜运动版更是一应俱全。对于一款身价过百万的豪华SUV来说,揽胜运动版不仅性能卓越,而且其身上的科技感和时尚性同样令人着迷。这或许正是揽胜运动版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时尚新贵们推崇的主要原因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