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由世界顶级奢华品牌路虎(Land Rover)创办并专属的“路虎G4全球挑战赛”中国精英选拔赛于2008年10月22至23日在海南三亚精彩上演。
   4名精英最终胜出(每组1男1女):其中,高剑(男)和谭颖(女)荣获冠军组合,杨凌峰(男)和徐阳(女)荣获亚军组合,由他们四位选手所组成的首支路虎G4中国代表队也由此圆满诞生。[全文][评论][女子冠军博客]
官方网站
路虎G4全球挑战赛全球官方网站
独家网络合作伙伴
新浪汽车
不支持flash
G4全球挑战赛背景介绍
   路虎G4全球挑战赛由世界顶级现代奢华品牌路虎创办并专属,精彩丰富,是全球性、跨年度、顶级户外全能挑战赛事该比赛以驾驶为核心、贯穿始终,展现路虎品牌魅力及产品的广泛性能的同时,旨在为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这一全球最大的人道主义组织提供支持。赛事每18个月举办一次,首届赛季开始于02/03年度。
   该赛事从一系列紧张激烈的选拔赛开始,并在为期三周的全球总决赛中达到高潮。在全球总决赛中,来自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20个参赛国的18支参赛队将为最后的胜利展开激烈的角逐,每支参赛队由一男一女两名选手组成。
获奖男选手
高剑和杨凌峰
获奖女选手
谭颖和徐阳
决赛现场
运送水果项目
自行车障碍项目
最终胜利者领奖
速降游泳项目
越野驾驶项目
复赛现场
可爱小天使助威
女选手在攀岩
皮划艇项目
力大无穷
选手抽签
预赛现场
女子冠军亲吻幸运手带
中国区董事瑞德夫参赛
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完赛
网络合作伙伴
雄伟的比赛用车发现3
路虎车型欣赏
路虎揽胜
发现3
神行者2代
路虎揽胜运动版
最新超现代概念车LRX
相关专题
有奖大型试乘活动
蒙古探路之旅
路虎揽胜运动版惊喜促销
塔塔收购捷豹路虎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