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运动版惊喜促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8:44  新浪汽车

  在奥运会即将来临之时,为了积极相应奥运的环保主题,路虎在中国最大的授权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旗下14家经销商共同发起了路虎揽胜运动版惊喜促销活动,购买路虎揽胜运动版送G4山地车,倡导“开一天车、骑一天车”。 这不仅传扬了路虎60年来倡导的爱护环境的文化理念,更是在用实际行动为奥运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2008年6月23日-8月31日购买路虎揽胜运动版可获赠一台路虎G4自行车

  本次活动已经在惠通陆华以及旗下所有经销商中开始实施,活动的具体内容是,凡在2008年6月23日-8月31日购买路虎揽胜运动版(包括4.4升版本和4.2升机械增压版本)的客户,可获赠一台路虎G4自行车。与此同时,在活动期间购买揽胜运动版,还可以获得20000元售后代金券。对于那些本活动前已经订车的客户,如果所订购车辆在此活动期间提车的,也同样可以获得相同的优惠政策。

  为传播路虎的环保理念以及展示揽胜运动版的卓越性能和风采,惠通陆华特别联合新浪汽车频道,举办了本次活动。如果您是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车主或爱好者,欢迎您拿起手中的相机和笔,记录或畅想下拥有路虎揽胜运动的别样生活,将您的博客和拍摄的照片展示出来与我们一起分享您对路虎的挚爱。通过我们的评选,您还将有机会获得我们的环保惊喜大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价值10000元的G4山地自行车一辆;

  二等奖五名:价值1200元的路虎车模一台;

  三等奖十名:价值800元的路虎衬衣一件。

  投稿投递:landroversport@sina.com

  奖品简介:

  路虎G4自行车是专为G4挑战赛开发的一款极限运动自行车,在设计理念上借鉴了很多路虎在越野领域的技术和经验,即适合于复杂环境的越野骑行,也适合在普通的路面上进行中远距离的骑行,整车采用了前后双重避震系统, 前后刹车采用了与高档汽车相同的碟刹系统,大直径的碟片增强了刹车的可靠性。自行车的车架等主要部件采用了高强度的航空铝材制作,不仅提高了整车强度,而且也大大降低了整车的重量。该款自行车由路虎原装进口,市场上无法购得,因此具备相当的吸引力。从整车的装备和性能来看,这款G4自行车价值在万元以上。这次活动还有一个特殊意义,非常符合路虎倡导环保的理念,也与北京实施的单双号政策不谋而合。20000元的售后代金券含金量也非常高,在日后的维修保养过程中,它可以等同于现金来看待。这次活动的促销力度和意义之大,在过去并不多见,对于已经看中揽胜运动版的车迷来说,千万不要错过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