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胜追击--试驾比亚迪F3R自动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4:59  当代汽车杂志
比亚迪F3R自动版外观图片
比亚迪F3R自动版外观图片

比亚迪F3R自动版外观图片
比亚迪F3R自动版外观图片

  5.12地震发生后,比亚迪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现金和1000只千斤顶的决定,紧接着,比亚迪公司高管再捐300万元。在此次赈灾中,比亚迪累计向灾区共捐款1586万多元。比亚迪的一系列善举,感动了车迷,也激发出了消费者对比亚迪的热情,5月份比亚迪就实现了10267辆的汽车销量。正如大家调侃的:“喝茶就喝王老吉,开车就开比亚迪”。

  F3(参数配置 图库)-R自动挡是2008年比亚迪继F6(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新车。根据比亚迪的新车上市规划,比亚迪在2008下半年还将推出F1、F8(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F6DM等重量级车型。通过F3,我们认识并熟悉了比亚迪。2008年,比亚迪多款新车陆续上市,力图打破此前单一车型的模式。


比亚迪F3R自动版外观图片

  目前,比亚迪汽车新的销售网络已分为A1和A2两条渠道。其中,A1网负责F3、F6、F8等车型的销售;而A2网则负责F3R、F1、F8系列等车型的销售。与各车型对应的DM双模电动车未来也会在对应的网络里销售,而F3R则将是目前A2网的支柱销售产品。

  F3R自动版在外观上与手动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沿袭了手动挡的设计特点。最大的变化在前隔栅,从原来的网格百叶窗式变成了云海网格状,颜色也由银色换成了黑色,并在其中镶嵌了红色的F3R标识,Logo也换成了“BYD”的新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