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蓝德在京优惠1万元 货源紧张优惠可能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9:24  新浪汽车

三菱欧蓝德(图)

                                     欧蓝德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日前从北京市场了解到,目前三菱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的部分车型推出了增配版,售价比老款有小幅提升,同时,目前欧蓝德的全系车型,在京的最大优惠约在1万元左右。不过业内人士表示,由于从现在起到10月份无法再进货到北京,欧蓝德的优惠幅度可能因为货源问题而有所缩小。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最低价

优惠幅度

欧蓝德2.4AT两驱舒适型

25.9万元

249万元

1万元

欧蓝德2.4AT四驱舒适型(增配版)

30.2万元

29.2万元

1万元

欧蓝德2.4AT四驱豪华型

29.8万元

28.8万元

1万元

欧蓝德3.0AT四驱豪华型(增配版)

343万元

333万元

1万元

欧蓝德3.0AT四驱精英型

35.4万元

34.4万元

1万元

  一家三菱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指导价为欧蓝德28.9万元的2.4AT四驱舒适型以及33万元3.0AT四驱豪华型,都推出了增配版,指导价分别提升至30.2万元和34.3万元。这两款车型增加的配置主要包括,原有CD升级为DVD,此外还增加了蓝牙,GPS导航等。顶配的3.0AT四驱精英型,以及2.4AT四驱豪华型,配置和指导价仍保持不变,分别为35.4万元和29.8万元。

  目前,指导价为25.9万元的最低配的2.4AT两驱欧蓝德,在京已基本无现车。东得三菱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2.4AT两驱欧蓝德仅剩一台现车,且平时的进货量一直很少,若预订,至少需要10月份才能提车。

  另一家进口三菱4S店的销售人员则表示,由于2.4AT两驱欧蓝德的配置太低,没有真皮,智能钥匙,以及行李架,氙气灯等,市场需求量很小,因而经销商一般都太愿意不进这款车。

  目前,北京在售的都是原装进口的欧蓝德EX,是去年10月在日本推出的新一代车型。国产的老款欧蓝德已不再销售。欧蓝德EX集成“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和“Lancer Evolution”的电控四驱技术,底盘和动力传输系统也都是全新开发的,拥有三菱以“帕杰罗”而出名的四驱越野技术和长期参加世界汽车接力赛的“Lancer Evolution(参数配置 图库)”采用的电控四驱技术为核心,搭载三菱新一代MIVEC(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

  事实上,目前欧蓝德在京的整体货源并不充分,银灰色和银白色车型偏少。经销商表示,由于10月以前北京不让大板车进京,经销商都是在7月份以前就准备好了未来三个月的货源,但总量仍旧不丰富,很可能到9月份会出现货源紧缺的局面。

  同时,三菱其他车型,帕杰罗,格兰迪等,也将面临类似的货源紧缺情况。三菱EVO十代,虽然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但至少要到11月份才会上市,并进京销售。(远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