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最高降4.3万元 2.5T买车还送GP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9:16  网上车市
沃尔沃S80最高降4.3万元2.5T买车还送GPS

沃尔沃S80

  沃尔沃S80车型作为豪华车一直在市场反响较佳,凭借进口车的优良操控性能及超高安全系数得到了广大消费者青睐。伴随S40(参数配置 图库)的迎奥限量版车型优惠,S80也提供一款车型作为迎奥限量版销售,在原价基础上优惠1万,另一款2.5T超豪华版S80车型则给出了4.3万元的降幅。详情如下:

  据经销商透露,此次优惠销售的两款车型均为2.5T版本的S80车型,其中智雅版车型作为S80迎奥限量版车型进行销售,在原价的基础给出了万元的优惠。不过由于是限量版车型并且现车已经多,有意购买的消费者需要抓紧时间了。

  销售人员还介绍了降幅最大2.5T超豪华版S80车型,此车型是基于售价为55.8万的智尊版S80车型通过增加配置而来。新增导航系统和前驻车雷达及盲点提示系统等一系列配备,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在优惠期间内除个别颜色需要预订之外现车数量同样较少,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赏车试车。

  Volvo S80(参数配置 图库) 2.5T车型采用2.5T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整体动力表现与S80 3.2车型相差不大,可以在8秒钟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Km/h。安全性能方面,S80 3.2及S80 V8 AWD的标准安全配置在2.5T车型上得以全部保留,包括带膝部保护功能的前排两级充气安全气囊、前排SIPS侧撞保护系统、前排WHIPS头颈保护系统、IC安全气帘等,而IDI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心跳探测器、PCC人车沟通系统以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也都列为该车的标准配置。

  (编辑 赵永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