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上半年销量快速上升 同比涨幅达到5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8:01  信息时报

  近日记者从奔驰(中国)获悉,今年1至6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的销售继续保持快速增长,销量达18000辆,同比增幅52%。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轿车、跑车以及SUV等多种车型均有不俗表现,其中S级轿车销量高达6800辆,领先于同级对手。SUV家族的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近160%。

  据了解,今年1~6月,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S级轿车在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地位。其中6月份,S级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03%。随着S 350 4MATIC在6月正式发布,目前已有7种车型充实S级的产品线,满足了消费者对顶级豪华车领域的进一步细分需求。

  随着大型运动旅行车R 300在6月面市,今年1~6月,R级车在华销售增幅160%,而6月单月同比增幅则超过260%。目前,R级大型豪华旅行车在中国的销量已排名全球第二位。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表示,“我们将继续凭借最全面的产品线,最先进的环保和安全技术,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下半年,还有更多不同定位的新产品陆续面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