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源将会受影响 海马汽车奥运购买指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5:05  新浪汽车

  从7月20日起至9月20日,北京市机动车将分单双号行驶。同时,由于车辆使用受到一些限制,不少消费者也开始考虑延期购车。在这种情况下,北京地区经销商不可避免的将会受到了一些影响。在此期间,北京经销商又会采取何种策略呢?车型会降价吗?哪一款车又是最具性价比呢?

  海马汽车

  福星

海福星在京推出首付20800元日供48元活动

海福星

  07年6月,福美来心动版正式定名为海福星。海福星实际上也是一款源自于马自达323的一款车型。在发动机方面,海福星采用的是三菱技术的4G18发动机。尽管这款发动机在数值上不是特别优秀,但成熟、可靠、节油是其特点。在安全性方面,海福星则主要是采用了4轮盘式刹车,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系统等配置,基本上符合主流车型的标准。

  海福星目前在北京地区4S店全系都能有5000元优惠。此外,如果消费者购车还能获赠装饰。

  海马3

海马3全系降价促销最高优惠1万元(图)

海马3

  海马3是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H1平台上出产的首款车型。在轴距方面,海马3为2607毫米,基本上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准。因此,海马3在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优势的。在内饰上,海马3采用了浅色设计,各个按键也比较大,操作也较为方便。最后,在发动机上,海马3采用的是自主生产的拥有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的1.8升HM483Q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

  消费者在北京地区购买海马3目前可以获得5000元以上的购车优惠。在车源方面,除红色等个别颜色无现车外,各款车型均有现货销售。

  购买建议:

  据笔者从海马时代销售店了解到的消息,目前经销商已对奥运限行期间的销售工作进行了提前准备。在库存方面,该店市场表示,由于货源将会受到一些影响,近期库存量将有会有所提高。此外,对于7月20日起至9月20日的限行期间,经销商表示也会相应推出一些购车优惠和活动。

  目前,海马汽车在北京市场销售的主要有海福星和海马3。由于货源供应受限,不少经销商并不急于出货。建议打算购买这两款车的消费者在奥运限行结束后再做考虑。

新浪汽车 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