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思域五周年纪念版上市 增配售价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9:24  新浪汽车
东风Honda思域五周年纪念版上市增配售价不变

东风Honda 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外观

    CIVIC五周年纪念版资料图  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2008年7月16日,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成立五周年之际,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东风Honda及旗下热销产品CIVIC(参数配置 图库)的支持,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在全国各东风Honda特约店上市销售。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对第八代CIVIC(思域)增加了实用的舒适和安全配置,保持现有市场指导价,增加配置不加价格,将更多的实惠回馈给消费者。

车型

CIVIC五周年纪念版EXi MT

CIVIC五周年纪念版EXi AT

CIVIC五周年纪念版VTi MT

CIVIC五周年纪念版VTi AT

价格(人民币)

14.78

15.78

16.78

17.78

东风Honda 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新增安全配置

  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东风Honda快速成长、后来居上,连续三年销量增幅超过100%,品牌价值在中级车和SUV市场上居于前列,已步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截止到6月底,已建成203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形成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目前,东风Honda已拥有超过30万的忠实用户。

东风Honda 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新增排气管套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东风Honda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持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先行者风范。在四川地震发生后,已累计向汶川灾区捐赠款物价值超过730万元。东风Honda积极组织环保公益事业,先后组织全国车主开展“九寨沟植树”、“三亚清洁沙滩”、“内蒙古植树”等环保公益活动,倡导环保意识在全社会的普及,为环保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近期,东风Honda 12万辆乘用车建设项目又获得国家十大环境友好工程奖,为制造业、汽车行业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东风Honda 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新增定速巡航

  在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东风Honda取消了各种大型庆典活动,并以各种方式真情回馈客户。已经开展了以健康环保为主题的CIVIC(思域)“健康友??车生活”大型活动,面向30万辆车主推出的“五年志庆 感恩回馈”真情服务月活动,以及向清华大学等18所大专院校赠送教学科研实验车和发动机活动。

  第八代CIVIC(思域)自2006年上市以来,以“安全、环保、节能、驾趣”的卓越品质成为经久不衰的全球畅销车型,在北美市场,月均销量高达3.5万台;在中国市场,同样表现不俗,以月均7500台的销量居于国内中级轿车的前列。

  在当前油价高涨的形势之下,搭载Honda全新开发的1.8L i-VTEC发动机的CIVIC节油性能突出,可以达到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而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今年5月以月销量5.3万台的业绩居于北美乘用车市场的第一名。

图为Civic五周年纪念版上市现场
图为Civic五周年纪念版上市现场

  为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感谢30万车主的厚爱和关怀,时值东风Honda成立五周年,CIVIC(思域)东风Honda五周年纪念版把浓浓的谢意回报给广大客户。

  此次上市的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共提供两个级别(VTi / EXi)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EXi车型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倒车雷达,以及天窗、定速巡航和排气管套等舒适和安全配置;VTi车型增加侧气囊、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装置。上述车型增加配置不加价格,将更多的实惠回馈给消费者。

  东风Honda相信,“增配不增价”的CIVIC(思域)东风Honda五周年纪念版的上市将为钟爱CIVIC(思域)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喜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