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LS-350/500接受预定 订金10万十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9:14  网上车市

                                奔驰CLS-350/500接受预定

    2008年7月14日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S轿跑车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分别为售价99.8万元的CLS350以及售价122.7万元的CLS500。目前这两款车型在北京地区已接受预定。

    据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这两款全新的CLS轿跑车已接受预定,订金为10万元。现在订车,CLS350最早于九月底交车,CLS500最早为十月底交车.。不仅如此,销售人员进一步透露,随着大排量税的征收,两款车型极有可能在本月底调价。

    新一代CLS级轿跑车首先跃入眼帘的是其具有前瞻理念的独特外观设计。低调的圆拱形车顶,优雅地横亘于车门之上,从前端蜿蜒伸展直到车尾,线条流畅,浑然天成。新式轻合金轮毂为车身侧面带来更炫目的视觉感受和运动格调。新一代CLS轿跑车的散热器格栅采用了更加醒目的双板条设计,相比以前的四板条设计更富有激情。

    新一代CLS轿跑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充分体现出舒适、优雅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新一代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为驾乘者带来更大的便捷和享受,富于运动美感的外观更显时尚,再配以卓越的动力性能和领先的安全系统,新一代CLS轿跑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梅赛德斯-奔驰在豪华轿跑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在配置全面升级的同时,新一代CLS轿跑车的价格保持不变,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

(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