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L中华骏捷FRV成都上市 售价5.58-6.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8:59  新浪汽车
1.3L中华骏捷FRV成都上市售价5.58-6.38万元

1.3L中华骏捷FRV上市

  新浪汽车讯 7月16日,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1.3L在成都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共有两款,分别是售价5.58万元的手动舒适型和售价6.38万元的手动豪华型。

  继5月份中华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1.6L系列的三款车上市之后,备受关注的中华骏捷FRV1.3L的价格也随着上市仪式而尘埃落定。作为华晨汽车中华品牌下的“国民大众车”、第六代中华车,它代表了华晨自主创新能力的日益增强,显示了华晨的最新造车水准。2580MM的超大轴距和1755MM的超宽车身尺寸,达到了市场同类产品中最高标准。

  在该车上市前,华晨汽车举办的“沈蓉深度体验”活动刚刚结束。5辆中华骏捷FRV组成的车队完成了沈阳至成都近3000公里的长途测试。而此次随行人员的评价也是该车性能的最佳佐证之一。

  据随行人员介绍,在此次测试中,专业试车手及随行记者、用户通过在不同路段的驾驶,对中华骏捷FRV1.3L的舒适性、稳定性、环保性、操控性等多种性能进行了亲身测试。

  实测显示,在5人乘坐、全程空调、新车磨合期期间,中华骏捷FRV1.3L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2升。这一结果不仅获得了随行媒体记者和用户的一致好评,也是中华骏捷FRV节能减排的最好证明。

1.3L中华骏捷FRV上市
1.3L中华骏捷FRV上市

  除了外形抢眼外,稳定的操控性也是中华骏捷FRV的一大亮点。中华骏捷FRV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采用复合扭转梁及充气式前后减振器,这让它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很容易闪转腾挪;车身刚性高,开起来很稳,转弯时稳定性很好,基本没有侧倾现象的发生,完全置于掌控之中;脚踏板的位置设计充分考虑了不同身高驾驶者的需要,离合、制动都深浅适中,最大限度的保证了驾驶者的操控乐趣。

  不仅操控性非常稳定,中华骏捷FRV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由于它搭载了技术成熟的日本三菱发动机,能够让你充分感受到“低转速下高扭矩”的强动力,所以更加适合在城市中频繁起步、停车的需求。

  而它宽敞的空间更是让车队成员在驾驶时倍感舒适。人性化的设计让所有操作简单易行,内饰颜色的搭配更是让一切看起来既醒目又温馨。

  经过几千公里的测试,车队成员认为,“中华骏捷FRV绝对能够满足普通车主日常上班、办事以及远郊出游的需求,再加上其适中的价位,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国民大众车’。完全可以做到‘工作生活两相宜’。”

中华骏捷FRV
中华骏捷FRV外观

  中华骏捷FRV1.3L的上市,极大的丰富了“国民大众车”——中华骏捷FRV系列的车型。而且,1.3L的排量迎合了当今节能减排、降低成本的主旋律。

  此外,随着整个社会对环保的重视,环保车型渐渐成为汽车新的发展方向。华晨汽车顺应形势,在节能减排方面做足了功夫。中华骏捷FRV的尾气排放全面达到国IV标准,保证了整车的环保性能。

  中华骏捷FRV1.3L之所以选择在成都上市,华晨汽车方面表示,这是由于四川人民在灾难面前所展现的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与中华骏捷FRV所秉承的“我奋斗·GO精彩”理念相互辉映,华晨汽车希望通过切实的行动支持巴蜀人民的灾后重建工作,展现民族汽车品牌的中华情结。

  此外,每销售一台中华骏捷FRV,华晨汽车都将拿出100元用于支援灾区的重建工作,华晨汽车希望能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和帮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