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风华运动版动感上市 誓将操控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8:01  今日早报

  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陆风汽车发布了陆风风华(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版车型,这款兼具动感造型和出色操控性能的时尚家轿,是陆风汽车顺应轿车运动化潮流推出的一款力作。业内人士表示,这款新品售价仅为6.58万元,它的上市为准备购买运动化家轿的消费者,提供了实惠选择。

  陆风风华运动版与去年刚上市的风华相比,外观造型的改变最为显著。新品整车设计层次清晰,线条圆润流畅,精致中洋溢着时尚动感。外形的运动只是表面,要真正地动起来,充沛流畅的动力支持必不可少。陆风风华运动版搭配的发动机是陆风汽车与德国FEV公司合作开发的1.5L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是拥有超宽峰值扭矩带,从3500 rpm一直持续到4500rpm,最大扭矩为137 N.m, 最大功率为70kw,出现在5500 rpm时。

  悬挂的扎实可靠是任何一款运动化轿车追求绝佳操控性的保证。陆风风华运动版的前后悬挂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纵臂扭梁式半独立悬架,并由德国FEV公司进行精确调校,整体风格趋向于欧系特色,扎实而有韧性。这款新品的避震器采用了液、气压共享的设计,可以充分吸收不同频率震动;后轴的强度和刚度则是经过CAE分析计算,采用加粗加固设计,已达到了中高级运动轿车的标准要求;加之路感清晰的方向盘和由国际供应商开发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让操作力度变得灵活敏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