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70台中华骏捷出口德国 打响进军欧洲战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0:21  新浪汽车

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2008年7月15日,华晨汽车将出口首批达到欧洲三星标准的270台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到德国,目前车辆已经通过德方(HSO)相关人员的验收。

  此次中华骏捷大订单出口德国,不仅说明其产品已经完全能够达到德国市场的各项严格要求,更标志着我国自主品牌汽车从品质到服务已经提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具备了竞争国际市场的实力。

  欧洲是全球汽车准入标准最高的市场,德国更是欧洲国家中准入标准最高的国家。因此多年来,中国的自主品牌一直将迈入欧洲高端市场作为自己追逐的目标。要成为国际一流的企业,海外市场份额是重要的考量标准。而华晨汽车一直把国际高端市场作为检验自主品牌品质的试金石,大力拓展欧美国际高端市场作为海外战略目标。如今,德国HSO公司向华晨汽车大批量订购中华骏捷,说明其产品品质、安全、售后服务等方面已经获得了欧洲市场的认可。

  中华轿车作为华晨汽车“高起点自主创新”的经典之作,整合全球资源,由世界顶级汽车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关键零部件由国际知名厂商提供,并与宝马共线生产。在2007年由西班牙IDIADA完成的碰撞测试中,中华轿车取得了自主品牌迄今为止在碰撞测试中(按欧洲E-NCAP的标准)的最好成绩。中华骏捷作为“国民精英车”,自2006年上市以来,以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势打破了国内车市由来已久的“四大铁律”。同时从市场表现来看,中华骏捷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4万辆,其销量一直在自主品牌中级车中位居前列,同时逼迫很多合资品牌纷纷进行价格下调,有力地推动了中级轿车市场的价格回归。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此次出口德国战役打响,以华晨汽车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将在欧洲市场,乃至整个海外市场开辟出一个崭新的局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