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装之后的精彩操控--试驾比亚迪F6 2.0(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9:29  深圳特区报
车内后视镜
车内后视镜

  F6 2.0手动挡动力强劲

  这次记者试驾的是比亚迪2.0L手动挡,这款车的发动机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2.0L直列四缸发动机,统一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3kw/6000mm,排放都达到欧Ⅳ际准。试驾路线,由南山粤迪店出发,沿北环、深南大道至滨海路,一路体验城市行车的感受。

比亚迪F6
比亚迪F6 2.0手动档尾灯图片

  轻点油门,比亚迪F6发动机发出轻盈的声音,怠速时发动机发出的声音十分轻,怠速下的F6对发动机噪声的抑制让人出乎意料,安静得令人刮目相看,甚至连变速器挡把都相当安分,而没有很多车辆怠速时抖动的迹象。在操控方面,F6 2.0手动挡驾驶起来还是比较顺手的,方向盘相当轻盈,换挡时所需要的力度无须太大即可完成,离合器也很轻巧,且行程短。挡位比较清晰,入挡时还有一些吸入的感觉,行程也不长,没有感觉难挂的现象。1、2、3、4挡加速有力,5挡就比较平缓了。方向盘指向性和回馈力度还算不错。这款车起步速度快且有力,起步一点油门车就有向前蹿的感觉,同时这款车的悬挂表现也相当不错,在车场中有很多的减速带,F6经过时,表现相当不错,比较稳。最值得称赞的是空调好用,制冷性相当不错,在南方热天表现相当好,而且风噪也不是很大。惟一让记者感觉不好的就是行驶时,胎噪和风噪比较明显。

  但对于一款8.98万元的中高级车F6而言,如此高的配置,如此强劲的动力操控性,已完全物超所值了。记者对这款车总体感觉是外形大气、动力强劲、乘坐舒适、性价比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