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新款嘉年华将于2010年初在墨西哥投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8:19  新浪汽车

福特新款嘉年华

  新浪汽车讯 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福特于近日宣布其在底特律车展上以Verve概念车展出的嘉年华小车将于2010年初在墨西哥的Cuautitlán装配厂开始投产。福特将在这个装配厂为北美市场生产轿车款和动感的欧式掀背款嘉年华。

  起初,福特打算只在北美市场推出轿车款嘉年华,但是消费者对轿车款和掀背款嘉年华的积极回馈促使制造商决定两款车型都生产,福特北美公司的总裁Mark Fields在公司的声明中称。


福特新款嘉年华

  墨西哥的工厂将从为墨西哥市场生产F系列轻型卡车转向为北美市场生产小型汽车。福特的这一举措表明了其从生产卡车转向生产小型汽车的重大市场转变。墨西哥也是一个低成本的生产基地,因而使福特为即将推出的新款嘉年华设定一个更好的价格成为可能。

  福特还指出其墨西哥的奇瓦瓦发动机工厂(现在生产的是四缸发动机)将会为在全球销售的轻型和中型载重卡车装配柴油发动机。福特将会与Getrag合资,在墨西哥再建立一个新的变速箱生产工厂。


福特新款嘉年华

  福特公司称多工厂的发展方向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要在工厂的建立上投资30亿美元,而且也将为福特创造4500个工作岗位。

  新款嘉年华轿车款和掀背款的即将推出意味着美国的小型车购买者如今可以选择购买很有感觉的嘉年华轿车和动感的欧式掀背款。(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