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福特C-Max谍照曝光 预计2010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8: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当前款的福特C-Max是在2003年在欧洲最早发布的,去年推出了一款小改款车型作为其中期循环升级的一款车型。在德国拍到的新款C-Max原型车表明福特已经在为即将于2010年推出的新一代车型进行公开的道路测试了。新一代C-Max将作为一款2011款车型首先在欧洲上市销售,但是这款车型预计还会首次在北美市场上市。这些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采用的是当前款车型加长的车身外壳,其后轮距也略宽一些。

  基于福特的欧版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平台设计,新款C-Max很可能将与最新的掀背款系列车型共用大部分发动机。这意味着该车将配备一系列从1.4升至2.0升的发动机。福克斯所配备的强劲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太可能出现在新一代C-Max上。新的欧版车型例如Kuga Crossover与新款C-Max预计会销往北美市场。首席执行官Alan Mulally和产品开发负责人Derrick Kuzak都暗示会将福特的欧洲汽车阵容带至美国,而且这一举动还与公司最近的全球工程策略配合得很好。(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