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之前促销 乐风乐骋在京优惠增至1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9:26  新浪汽车
乐风

乐风

  新浪汽车讯 为赶在奥运之前进行促销,上海通用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和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在北京的优惠均有增加。笔者从上海通用4S店了解到,目前乐风全系均可优惠12000元,新上市的新乐骋1.4L也可优惠1.2万元。经销商表示,这次优惠调整是上海通用的统一行动,短期内将不会变化。

乐风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4SL 手动型

7.49

6.29

12000

1.4SE 手动型

8.19

6.99

12000

1.4SL 自动型

8.29

7.09

12000

1.4SE 自动型

8.99

7.79

12000

1.6L MT SX

9.39

8.09

12000

1.6L AT SX

10.19

8.89

12000

  据了解,此前4S店的乐风均是优惠10000元,而新乐骋优惠则不超过5000元,12000的优惠是前几天刚刚推出。优惠后,乐风最低配的1.4SL 手动型价格已下探至6.29万元,新乐骋的最低配1.4L SE 手动型价格已低至7.59万元。但这基本均已是底价,经销商表示到店再谈也无更多优惠。

乐骋

乐骋

  目前,1.4L乐风货源充足,4S店一般不需要预定。但1.6L乐风货源则十分紧张,且以手动车型为,其余的均需预订。经销商表示,乐风在京主销的是1.4L车型,1.6L的乐风由于需求量很少,经销商进货量也很小。

  相对于1.4L乐风而言,1.6L乐风主要多了真皮,四门电动车窗和遥控钥匙三项配置,不过经销商表示,1.4L乐风也可加装这些配置,其中加遥控钥匙仅需另加800元。

  尽管新乐骋推出了1.2L,1.4L和1.6L三款车型,但目前在京销售的仍然只有1.4L的两款车型,均可优惠12000元。目前,尚不知1.2L和1.6L的新乐骋将于何时进京。

  经销商表示,新乐骋的推出,对于乐风的销售影响不大,两者的客户群有所不同,且乐骋暂不配备天窗,而乐风则有天窗配备,适合不同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由于目前北京已不让大货车进京,北京各家雪弗兰4S店基本都是消化于6月底提前准备好的库存,并将维持到奥运会结束。因而目前没有的车型和颜色,如预订,很可能需要9月份才能提车。(远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