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宝马3系官方图片曝光 将在巴黎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7:40  新浪汽车
新款宝马3系官方图片曝光将在巴黎车展首发

图为宝马320D

      新款宝马3系实拍图欣赏


新款宝马3系外观 更多新款3系图片

  新浪汽车讯 宝马将在巴黎车展发布新款3系,新车将以2009款为名上市销售。在经历了谍照和假想图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宝马的官方照片和资料。


新款宝马3系外观 更多新款3系图片

  宝马设计师对外形的改进非常成功,效果似乎比普通中期改款的修补和替换更加理想。新车看上去非常协调,线条的运用相比现款更有激情和活力。前后大包围都是全新设计,发动机盖上增添了几条刚劲有力的棱线,尾灯更是经历大幅修改,相比现款更张扬,仿佛就是为现款3系推出的运动版。


新款宝马3系内饰 更多新款3系图片

  新车对内饰的修改比较轻微,彩色液晶屏的尺寸增加到8.8英寸,为iDrive系统的多功能操控旋钮增加了四个功能按键,iDrive更加简单易用。新车对扶手进行轻微修改后更容易操作电动门窗控制按钮。此外,还为车主提供了80G硬盘供选装。


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 更多新款3系图片

  宝马3系原本强大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变化,265 hp输出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35d配备的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将正式登陆美国市场。(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