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勿以车小而视之--试驾广州丰田雅力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0:13  汽车与驾驶维修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关于车的梦想,或豪华奢靡,或运动激进,或越野剽悍,或温柔舒适……打住,打住,回到现实,紧凑级家轿才是圆你汽车梦的捷径,它们小巧亲民、配置实用又适合城市使用,最重要的是价格实惠。当然,车小可不一定没有文章可做,价格实惠不等同于粗制滥造和舍弃驾驶乐趣,如果你亲身体验了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相信再也不会认为小车就不能驰骋。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长相乖巧不失酷炫,配置齐全不失温馨,操控灵活不失乐趣,况且它还能兼顾舒适与运动,更有丰田一贯不错的出众油耗,总之千万勿以“传统小车”的眼光去审视雅力士,不然只会大跌你的眼镜!

  事实上,丰田在中国对于紧凑级家轿市场的重视是由来已久的,不论是旧款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还是悬挂一汽标徽的威姿(参数配置 图库)都试图在这一级别市场越众而生。但长相乖巧的威姿却并未达到预期的目的,技术的相对落后是制约这款小车发展的主因。而对于两厢紧凑轿车,国人似乎更青睐于精品的德系和价格更为实惠、样子更新颖的其他产品。

  铩羽而归的丰田并不甘心,如今全新的雅力士携一股“劲风”而来,迎接它的将是POLO劲情、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雪佛兰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即将面世的本田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等一班强劲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