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俊小孩--试驾广州丰田雅力士(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9:44  金羊网-新快报

  储物格多令人惊讶,尾厢较难塞进大行李

  雅力士的中控台设计得很棒,造型简洁而不落俗套,特别是在储物空间的编排上颇具特色:车内共分布有20多处储物空间,仅中控台上就有9个储物格,前部还有许多暗盒和4个饮料瓶架。由于中置仪表的设计,相比于其他车型,雅力士的方向盘上方多出了一个大储物盒。同时,在方向盘的右侧、下方与左侧,也有零钱盒等就手的置物空间。相比之下后备厢空间的问题要大一些,虽然它已经比上一代车型大了许多,但看起来仍然不像能塞进大件行李的样子,不过这辆车的后排座椅是活动的,通过调节椅背的角度可以获得一些额外的空间。另外,现在所有型号的雅力士都具备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的功能,灵活的空间运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后备厢空间不足的问题。

  总结

  这个俊小孩的确是体现了“活力清爽”是雅力士的设计理念,无论在外型和内在都达到了较高要求,是目前A0级车市中一款很有竞争力的车型,而它的“老大哥”———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是中型车销量冠军,雅力士作为丰田全球三大畅销车型之一(凯美瑞和卡罗拉),因此在广汽丰田投产的第二款重要车型———雅力士也肯定让人们更加关注这款小车的一切动态。

  雅力士车型参数

  长/宽/高(mm):3750/1695/1545

  轴距(mm):2460

  最大功率(kW/rpm):87/6000

  排量(cc):1598

  发动机型式:直列四缸DOHC/双VVT-i

  最大扭矩(N·m/rpm):150/4400

  变速器型式:4速自动挡

  驱动型式:前轮驱动

  鸣谢单位:广汽丰田元丰凤凰店

  -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