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小改款2008年第三季度推出 外观内饰微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8:47  新浪汽车

  起亚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正在进行中期小改款,预计在2008年第三季度推出。现款狮跑是在2005年推出的,这是时隔4年之后的又一次改款,此次“整容”包括了前后的车标,前大灯以及尾灯的造型,内饰的变化也可能让人耳目一新。

狮跑
狮跑小改款

狮跑尾部
狮跑尾部
狮跑前大灯
狮跑前大灯

  到目前为止,狮跑的小改款是否会在动力、变速器以及底盘方面做相关的升级和改变还不太清楚。(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