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备3升直6发动机 BMW X6全国上市售价9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7:23  今日早报

  7月3日,宝马中国在杭州宣布,BMW X家族的又一款全新车型、全球首款全能轿跑车BMW X6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人民币97万元。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先生表示,BMW X6全能轿跑车是第一款既具有宝马轿跑车特有的驾驶特性和优雅内饰,同时兼备BMW X车型的强力与极致优越性的轿跑车。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BMW X6 xDrive35i装备、目前宝马最强劲的3升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并列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实现无可比拟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油耗和排放水平。BMW X6 xDrive35i在5800–625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1300–5000转每分时最大扭矩40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6.7秒钟,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按欧盟标准平均油耗12.7升/100公里,按欧盟标准二氧化碳排放值303克/公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