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赛威推出诱人金融助购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4:42  新浪汽车

  在经历了一个疲软的5月后,6月份的车市并没有回暖的迹象,反而是油价上涨的坏消息给市场注入新的利空。然而,在豪华车市场中却出现了难得一见的情形,以凯迪拉克为代表的部分豪华车型销量不降反升,除了刚刚上市的全新CTS保持强劲之势头之外,为2007年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立下汗马功劳的SLS赛威,也在“三年免息”金融专案的刺激下,连番创下“涨停”景象。

  “很多客户都是冲着这一金融政策来的,整个6月份,我们的订单数远远超过5月份和去年同期的最好水平。”一位赛威经销商说。“三年免息”政策给了消费者更多的消费方式选择,迅速拉近了赛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该经销商还透露,“三年免息”金融专案将一直持续到这个月底,可以预见,7月份赛威将保持目前的良好走势,并有可能创下淡季旺销的车市新奇迹。

  据了解,凯迪拉克SLS赛威“三年免息”金融专案从5月份底实施以来,效果显著。笔者从全国凯迪拉克品牌特约销售服务中心获悉,各地经销商有效订单比以往多出近三成,部分地区还出现少见的断货现象。一位资深市场人士分析,凯迪拉克SLS赛威在6月份的销售已经开始对老牌热销车型,如A6L、宝马5、奔驰E等,产生巨大冲击,已经超过了其中一些热门车型。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 SAIC)资深理财专家表示,“三年免息”金融专案所提供的低月付、零利率的贷款,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机会成本,并提供了多元化的消费方式。“购车人可以将节省下来的钱进行其他回报率高的投资项目,开辟更多升值渠道。”

  据悉,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一款高端豪华商务轿车,强调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与顶尖科技的结合、强调卓越操控和舒适的平衡、强调品牌精神与成功人士的情感共鸣,其2007年上市当年仅用5个月的时间就斩获了凯迪拉克品牌62%的销量,成为凯迪拉克在中国新的增长点。相信这次“三年免息”政策实施,将助推凯迪拉克SLS赛威在中国豪华商务轿车市场进一步站稳脚跟,并带来质的突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