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饰:改头换面的运动风格 充满个性的颜色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0:14  新浪汽车

内饰是海马3运动版变化最大的,运动感十足

炮筒式仪表盘很个性

  内饰:改头换面的运动风格 充满个性的颜色搭配

  相比车外观的变化,内饰的变化就是彻底的。距离几米开外,路人就会被其颜色夸张的运动皮质座椅所吸引。红与黑是永恒的流行色彩运动搭配,其强烈的感官刺激是其它颜色难以匹敌的,而且不仅将这种色彩格调渲染在前后排座椅上,更将之延伸在车门内板上。


中控面板设计也很伶俐

  在颜色做了大变样的同时,内饰的其它部分也做了相应的调整。比如仪表台从浅米色改为通体全黑,木纹饰条更换为仿钛金属质感装饰,离合器、刹车和油门踏板改为带防滑颗粒的金属材质,还带来了手感不错的新款三辐方向盘。这些变化让海马3运动版的内饰得到了蜕变,坐在车内如果去掉方向盘上海马的logo,或许真会觉得这是一款纯运动轿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