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求个性--新浪试驾海马3运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0:14  新浪汽车

外观:整体风格动感 细节仍渗透着马自达基因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参数配置

  海马3是海马汽车在H1平台上成功推出的第一款车型,上市初期取得不错的成绩,为了延续其产品竞争力,在海马3的基础上开发了海马3运动版。从目前的市场看,凡是运动版车型都会比普通版卖的更好,同时也是对产品影响力的一次扩展,

  应该说海马3运动版的改动还是相当不小,强化了海马3的运动本性,特别是在内饰方面,让人耳目一新,增加了众多酷炫运动装备,不过跟其它很多品牌的运动版车型一样,它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做特意的改动。(新浪汽车 卿钦)


海马3运动版增加了侧裙和尾翼

  外观:整体风格动感 细节仍渗透着马自达基因

  相对海马3普通版,他们的前脸并没有区别,不过从侧身和尾部看都有更运动的变化。其实即使是海马3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已经充满了运动基因,高腰线设计,与马自达6相似的尾部造型,都让人感到这不是一款普通的轿车。


时尚的外后视镜带转向灯设计

  不过海马3运动版在视觉上的冲击力更强一些,侧身增加了车身同体色的侧裙,轮胎换为了16英寸五辐合金轮毂,尾部增添了尾翼,不过海马3运动版的尾翼更加轻薄,这也让它看起来更加轻盈了一些。这些变化不仅从空气动力学上强化了海马3运动版的性能,也使得本就高挑的尾部更为丰满,进一步增强了尾部以及整车的动感和力量感。


5辐式轮毂更具运动气质

  在外观的细节上,海马3运动版仍然保留着马自达留下的设计元素,比如尾灯组合、车身线条设计以及进气格删的形状等等。虽然这些马自达基因在海马汽车的身上越来越少,不过对这些基因地保留还是能有助于得到消费者喜爱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