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到店实拍 订金五千元提车周期可能加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0:11  新浪汽车
新飞度到店实拍

新飞度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到店图片

  新浪汽车讯  7月2日广州本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售价从8.68-12.98万元不等。与此同时我们从广州本田4S店获悉到,刚刚公布价格的新飞度,已经有部分车型到达了到达北京地区的广州本田经销商处,目前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为5000元。7月12日,新飞度将正式上市销售,订车的客户则需要等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提到现车。而有些经销商则表示,如果消费者希望能第一时间提到现车,则需要加价5000元。

  广州本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广州本田还没有大批量向各4S店提供大量的车源,第一批新飞度将在7月底8月初到店,但是货源不会十分充足,目前只有部分车型在部分4S店内销售。销售人员还透露,北京地区为了确保奥运会的交通畅通将禁止大货车通行。因此广州本田的新车运输将改为铁道运输,这一状况将大大的影响了新飞度供货,北京地区的订货周期很有可能会等待更长时间。

新飞度到店实拍

新飞度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到店图片

  新一代飞度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安全装备、环保节能、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高端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全方位领先优势。

  上一代飞度轿车以“小车大空间”而著称,相比上一代,新一代飞度(FIT)轿车的车身尺寸再度加大,在高度基本不变的情况下,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达到3900mm、1695mm、2500mm,比上一代飞度分别增加了55mm、20 mm、50mm,使乘客可以得到最为宽敞的内部空间。新飞度轿车还率先装备了仅在中高级轿车上应用的高科技配置,包括曾在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上配备的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以及F1换档系统等,使得新飞度豪华的档次提升了不少。(卡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