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越新生活--试驾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9:28  动感驾驭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外观图片

  驱车来到浙江“神仙居”——浙江的山总给人秀美之感。峻山背影,丝丝雾气缭绕,一幅神仙眷侣的画面不由地出现在脑海里——恬静而悠然的生活总是让人向往的。如果此情此景配上嚣张的兰博基尼,倒是颇煞风景

  上海通用一直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一家车企,自第一个打出“十万元家轿”概念的赛欧(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又在2002年推出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众多白领的购车选择,如今已经累计销售了70多万台。现在推出大改款的新凯越,也算是适应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中国车市的一个重要举措。新凯越在外形、内饰、配置和底盘上都有了较大的变化。

  老凯越的造型由宾里法尼亚操刀设计,风格沉稳,颇显干练之气,虽然没有神来之笔,但不过不失的中庸风格倒也符合凯越这一级别家用轿车的定位。此次改款自然也由宾里法尼亚负责,上海泛亚技术中心也部分参与其中。新凯越在整体车身比例上没有太大的变化,这点从侧面就能看出来,依然保留了九成老凯越的样子。但前后的变化不可谓不大。前脸的直瀑式镀铬隔栅与最新的别克LOGO,展现了别克特有的设计元素和家族特征。记得在试驾路上,从后视镜中看到貌似一台新凯越要超车,等它上前才发现原来是一台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看来新凯越要想给人更为家族化的脸谱感觉,设计上已经很成功了。多边形前大灯、带LED转向灯的后外视镜,都让新车的档次和质感有所提升。不过LED尾灯的视觉效果虽然一流,可惜造型上不免有画蛇添足之嫌一向下突出的弯角有些生硬。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内饰图片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内饰图片

DVD导航                        仪表盘

  内饰和配置的变化也是新凯越虏获中国车主欢心的重要武器。材质和用料虽然不算很高档,但是多年来的制造工艺始终一点一点在提升。与老款相比,新内饰的整体氛围显得更为精致—一主要体现在中控台和仪表盘的设计。仪表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炮筒设计,看上去更年轻动感,应该能讨好到那些时尚潮流的年轻车主。新增的GPS导航功能和6.5英寸多功能触摸液晶显示屏,是又实用又显档次的豪华配置。这套GPS配备了最新的陀螺仪技术,可以显示海拔高度。因此可以分辨你在普通道路还是在高架桥上,而且即使在隧道里也能实施惯性导航。而液晶显示屏除了导航功能之外,还具有驻车辅助实景影像系统。以往我们都觉得这是豪华车的独有配置,现在在新凯越的顶级版本(1.8和1.6车型)上就有了,看来市场竞争最大的赢家始终是消费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