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伊兰特优惠5800元 10万以下区间再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8:13  易车网

 

 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

  易车网西安讯 新款伊兰特悦动上市之后的销量非常不错,而北京现代“明智”地把07款的伊兰特仍然留在生产线上现在看来也是对国内家轿市场充分了解的结果,老来俏的车市传统在07款伊兰特这里也得到了发扬光大。今天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是,北郊一家北京现代4S店07款伊兰特推出优惠,优惠幅度5800元,07伊兰特车型的最低价不到85000元:

  07款伊兰特消费者已经非常熟悉,家庭轿车中的领军人物,在紧凑级别车型的销量中长期占据三甲之位,大名鼎鼎的“新三样”车型之一。洗练的外观造型和1.61.8两款性能可靠的发动机以及丰富的配置让伊兰特成为了韩系车的代表,北京现代在新车推出乏力的情况下也一直靠着伊兰特的稳定销量保持者实力。虽然推出了伊兰特悦动,不过07款伊兰特依然在产,老对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实现了垂直换代,伊兰特采用新老两代战术,占据了从8万元到14万元的价格区间,在08年风云(参数配置 图库)变幻的紧凑级车市把握也更大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