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油硬汉--试驾陆风X6龙腾200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3: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陆风X6龙腾2008外观图片
陆风X6龙腾2008外观图片

  -试驾感受

  陆风的车,给我的一个最大感受就是比较好开,比较皮实,起步平稳,加速畅快,做工相对粗糙,适于复杂路况。这款陆风X6(参数配置 图库)龙腾版是在传统陆风越野车的基础上将发动机做了精心改造后升级而成,这款新发动机的排量为2.5升,带高压共轨,是陆风第二代车型上的主打发动机。

  赞:空间敞亮

  高速动力强劲

  较强的高越野性

  弹:噪音较大

  内饰不够精细

  整车皮实耐用但略显粗糙

陆风X6龙腾2008内饰图片
陆风X6龙腾2008内饰图片

  陆风X6龙腾版的外观与传统X6还是一脉相承,熏黑的头灯组与厚实的引擎盖相互搭配,看起来带有一点凶悍的气势。厂家为了提升新车的整体时尚感,针对陆风X6龙腾版进行了实用性的升级,加装了固定尾翼,令车尾更具运动架势;标准配备的黑色车顶行李架,在一群朋友或是一家大小出游的时候特别好用,即使后备厢完全装满,多出来的大件行李、皮箱、脚踏车也都能统统放在车顶固定好。值得一提的是,陆风X6龙腾版的车尾玻璃可以单独开启,让使用者在取放小件物品时,无须费劲开启整片尾门,十分方便。

  内饰方面变化较大,仪表台、中控面板以及方向盘设计,尽管有点简单,但在视觉上更为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刺绣有陆风LOGO的座椅,颜色搭配和谐、加上遥控车匙的应用,看起来很显档次。不过在内饰方面,空调出风口没有单个关闭功能是个不足之处,是应该改进的地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