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CTS供不应求 红色、高配车型热卖脱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1:10  新浪汽车

  “红色款和3.6高配车型暂时脱销,需要耐心等待,我们目前正在加紧向美国方面催货。”日前,就新上市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在部分地区脱销,笔者与凯迪拉克经销商方面进行了沟通。

  据悉,自全新凯迪拉克CTS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以来,立刻在入门级豪华车领域刮起一阵强劲的旋风,上市短短3个月的时间,已经收获了超千份订单,并持续出现了部分车型脱销的景象,这在低迷的08车市上显得异常“另类”。其中全新CTS红色、高配旗舰款尤为热销,即便在油价上调和一些经销商采取加价销售的情况下,消费者的购买欲仍有增无减,部分城市屡屡出现脱销情况,热度非同一般。

  “目前市场上全新CTS旗舰款和红色款几乎卖断货了,全国积压的订单不少于500张。”一位凯迪拉克经销商介绍说,“这款车被国外媒体称为50年来最好的凯迪拉克,从整个全球市场反响看果然名不虚传,这也导致了很多已经预订的中国消费者需要继续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我们目前正在与通用方面积极协调货源。”

  该经销商透露,最近该车系销量火爆,近期的油价上涨并未影响到销售。一方面全新CTS的潜在车主的经济实力较强,而且都有多年的驾车经验,对于用车、养车有着比较理性的认知。他们并不会因为每个月要多花几百元油费而放弃购车计划;另一方面,这款全新车型采用了SIDI发动机,其油耗和尾气排放在同类车型中都属偏低,实现了高性能与低能耗低污染的和谐,这对于偏爱豪华运动轿车的消费者来说更具魅力。

  据悉,全新CTS上市以来,无论从广告宣传还是体验活动,都围绕着豪华运动和红色奥运两个概念在做文章,而红色及高性能版本车型出现热销也体现出凯迪拉克方面在新车营销中的巨大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