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本时代”的豪华新座驾英菲尼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3:12  新浪汽车

  当全球化的知识经济时代来临的时候,主宰这个时代的不再是以往的那些“资本家”,而是具有高智商、高知识的“知本家”们。他们是依靠智力和技术资源迅速聚集财富的精英,虽然有着不菲的身价,但却有着完全不同于传统财富拥有者的生活方式,他们对奢侈有着自己的理解,张扬的一掷千金、金灿灿的名表、外表夸张的加长豪车,并不对他们的胃口。他们喜欢豪华,却不想因享受豪华而变得中庸。因此低调的知本家们不会像传统富豪那样选择一辆一般意义上的豪华车,他们更偏爱那些在技术、设计、性能上都出类拔萃的车型。

  在知识与财富高度集中的圈子中,品牌的个性愈来愈成为关注的重点。因此,知本家们对品牌的选择,往往不会追随一般大众们的品牌认知,他们需要的是独特的品牌内涵。这个品牌未必尽人皆知,但要有丰富的品牌底蕴,能够成为他们个性的写照,表达他们内心的情感。日产旗下豪华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的到来,触动了他们的敏感神经,彻底点燃了他们的激情。

  Infiniti品牌诞生于北美,自诞生之日起,这个与众不同的豪华品牌就一直坚持成熟而坚定的造车理念:旗下所有汽车都要将一流的性能作为最重要的开发指标。基于这个原则的一切设计,要充分表达出Infiniti“年轻、优雅、运动、富有力量感”的品牌特征,并完全服务于出色的性能。

  传统富豪们判断车的好坏大多通过眼睛,他们经常会看车的外观是不是气派,内部是不是宽敞。而年轻的知本家们却往往喜欢通过身体进行检验,他们需要的是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受,亲身体验优雅的过弯和凌厉的加速。Infiniti完全具备这种素质,始终坚持后驱的理念,始终将车辆的驾驭感受放在第一位,它出色的行驶性能倍受推崇。Infiniti悦耳的马达声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它所使用的日产VQ 系列发动机是唯一在过去14年中连续入选沃德汽车世界评选的“年度十佳发动机”的引擎。它可以快速且顺滑地达到其7,500转/分的最高转数,独有的迅疾加速技术保证了高速带来的快感。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具备低排放、低油耗的特点。

  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说:“Infiniti的品牌个性所代表的决不应该只是我们的现在,它也应该反映出我们对未来的愿景。” 正如他所说的那样,Infiniti的突出造型绝非传统意义上的豪华车,这恰好缓解了人们对传统审美模式的疲劳。Infiniti将超前的设计理念和隽永惊艳的美学线条融为一体,这种新生代的豪华风格一举征服了众多知本阶层,不管他们是年轻新贵,还是崇尚激情的爱车者,甚至是已迈入中年的长者,只要他们保持心理的热情和自我激赏的态度,就都能在Infiniti的身上找到共鸣。

  知本家们有一大部分人来自于高科技产业,他们对技术,尤其是电子技术有着天生的敏锐嗅觉和崇拜。Infiniti在其新车型-- EX35上装备了360度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这是目前最有技术含量也最具实用价值的停车辅助系统,它通过由分别安装在车辆四周的4个广角摄像头来摄录周围影像,并利用图像处理技术将其合成为一个完整的画面反映在中央显示屏上,驾驶者可以通过画面的指示将车辆附近的障碍情况尽收眼底。

  一件商品之所以能称之为奢侈品,是因为它能给主人带来尊贵感和成就感。虽然知本家们一向低调,但应该受到的尊贵礼遇还是必不可少。Infiniti深知这种理念,高度的人性化设计,为车主营造出倍受尊崇的氛围。Infiniti EX35上装备的感应式迎宾照明,在车主走近车辆时就可通过智能钥匙识别到主人的到来,从而点亮8个内外灯光(包括投射地面的迎宾灯)。虽是无声的问候,却令人倍感温馨亲切。每把智能钥匙都能记忆两种驾驶位置,座椅、车外后视镜和方向盘都可为驾驶者度身设定,每次启动,它们就自动调节到最为舒适的位置。Infiniti的车型上都装配了BOSE®音响系统,作为知本阶层们熟知的著名音响品牌,BOSE在桌面扬声和车内扬声方面有非常独到的见解,小体积的扬声系统能发出天籁之音,再配合豪华考究的内饰,为车主带来极尽奢华的享受。

  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知本时代,Infiniti 英菲尼迪的豪华设计、出色性能以及内敛的气质,无不响应了知本新贵们的渴求。它的出现,让知本拥有者能够早于以往的“资本家”们,提前充分地享受到物质文明的馈赠和前所未有的豪华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