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荣膺J.D.POWER新车质量调查多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3: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公布的2008年度J.D. Power & Associates “新车质量调查”(IQS)结果中,源于北美的国际知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成为最大的赢家,荣膺了多项大奖。在包含所有汽车制造商的整体品牌评选中,Infiniti由去年的第九位大幅攀升至第二位,仅仅位居保时捷之后。Infiniti旗下的EX和G系列分别夺得入门级豪华车型的冠亚军,M系列则在中型豪华车阵营中拔得头筹。

  反观调查中汽车投诉部分,Infiniti的得分低于业界平均水平20分之多,这充分说明Infiniti产品的质量为业界和客户所肯定。

  Infiniti 英菲尼迪事业本部部长大伴彰裕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获此殊荣!感谢广大用户对我们的信任和喜爱。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化产品和服务的质量要求。通过最精的技术和质量、最真诚贴心的服务,进一步巩固Infiniti英菲尼迪在豪华车市场的坚实地位。”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汽车制造商一直追求更高的新车品质”,J.D. Power & Associates汽车研究部门的副总裁Sargent说,“从质量角度上,新产品的推出和重新设计大多会给制造商带来新的挑战,而令人特别欣慰的是,Infiniti的EX系列和雪佛兰的马力布达到了很高的质量水准,在推出当年就因为它们的高品质而获得了如此殊荣。

  除了在品牌和产品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之外,作为生产EX、M和G系列的Infiniti枥木(Tochigi)制造厂也获得了“2008亚太地区制造厂质量奖“第二名的佳绩。同时,日产汽车也在汽车制造商的排名中位居第19位。

  J.D. Power是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近年来该机构每年都对众多的汽车用户进行调查,以评出各细分市场的优胜车型和排名。此次新车质量调查主要针对各汽车厂商的2008新款轿车和卡车,调查对象包括81,500名新车购买者及租赁者,收集了这些用户在2008年2月至4月期间驾驶新车的所有体验,并对发现的一系列质量问题进行研究,最终进行分析后得出的结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