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7月2日18点30分直播新飞度上市公布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1:16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新飞度

图为广州本田新飞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7月2日晚18点30分,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将正式上市公布售价,新浪汽车将全程视频直播产品发布会仪式,敬请关注![参与价格讨论]

  作为换代车型,新飞度的变化可以说不少。它所有的变化,始终围绕着一个核心而萌发,人性化的设计和实用性,是这个核心的关键词。老款飞度的多变的后排空间,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是这款两厢车重要的卖点之一,新飞度的设计显然不会放弃这一计杀手锏,并且还会得到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面对竞争激烈,这也将是新飞度征战的两厢小车市场的关键。

  新飞度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55mm,宽度增加20mm,轴距则提升50mm,达到2500mm,除了造型上的创新,它的空间确实变大了。而这也正是更多消费者们所期待的。新飞度仍旧采用1.3升及1.5升排量两款引擎,虽然排量上与老款车型相同,不过动力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1.3升发动机也引入了i-VTEC技术,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3千瓦,扭矩127牛米,升功率56千瓦/升。在1.3升排量的同级别引擎之中,这一数值相当抢眼。之前的老款1.3升引擎也只不过拥有60千瓦的功率,116牛米的扭矩。1.5升引擎继续使用i-VTEC技术,通过重新的调校,其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88千瓦,比老款1.5升引擎提升了9个千瓦,扭矩峰值也提升至145牛米。

  新飞度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家用两厢小车,并向着多元的方向来发展。无论是在城市代步、家用,还是喜爱驾驶,都能从新飞度身上找到一些共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