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邻家大男孩--试驾长安志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1: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长安志翔外观图片
长安志翔外观图片

  长安汽车推新车的速度极快,在短短两年内推出了包括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杰勋(参数配置 图库)、风华、风尚等一系列新车,而且极少背上“抄袭”骂名,在本土品牌里能有这样的口碑相当不易。这当中最大的原因就是长安在一开始就投入巨资搭建起一个完整的轿车研发平台,2008年,这个平台又有产出,这次是一款内部代号为CV8的A级车,它有一个大男孩般的名字: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

  由于此前陆风风华(参数配置 图库)(CV7)高度借鉴了老款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的成熟技术,所以,与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相像的志翔(CV8)从一开始就被认为是出自福克斯平台。不过,当厂家公布车型时,才发现这是一种误会,两者的底盘结构完全不同。

  事实上,志翔采用的是已经上市的杰勋底盘,打开发动机舱,会发现两者的布局完全一样,诸如发动机副车架,消声器外壳,后轴结构,油箱布置都一脉相承。两者的悬挂也同样是前悬麦弗逊式独立式,后悬复合扭转梁式半独立式。通过采用相同平台、提高零配件通用率,这是国际大厂常采用降低成本的好办法,长安能做到这点,就技术而言,在国内本土品牌里处于领先水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