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接再厉--试驾上海通用新凯越(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9:34  新京报

  造型 换装提气

  被放大了一倍的还有车头水箱栅栏上的别克商标,竖条的格栅将车头的视觉感向上拉伸,这两个明显借鉴了高级别车型的变化让整车显得挺拔了许多。车灯也跳出中庸和谐之道,精心布置的灯头成为整个车头的又一亮点。

  车尾的造型见仁见智,要在侧面线条不变的情况下打破老款的沉稳并不是简单的事情。新凯越横向延伸到车侧的尾灯造型在我们看来算得上是个成功的改变,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进而增进了档次感,不规矩的造型也带来一丝活跃的气氛。

  内饰也向前迈进一大步,人们对改款的期望得到大大的满足。仪表盘精致细腻、质感十足,让眼前的感觉一下子提升好几个级别;中控台向上挺立起来,6.5英寸的显示屏所在的位置非常易于观察;音响和空调的面板也经过悉心打磨,一切都十分顺手和熟悉。问题在于由于装备和设计更加细化,各个按键尺寸都被压缩下来,“闭着眼”去操作可能性不大了。

  车内四个主要座椅都能提供相当令人满意的舒适性,前排的尺寸恰当、包裹舒适,打孔真皮附着力很好,还带有可以单独调节的腰靠、头枕;后座虽然取消了中央扶手,但绝对不会有人抱怨舒适性欠佳;中央扶手箱上下两层,前面的杯架也加上了百叶式盖板,考虑周到。

  泛亚造型中心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磨合多年带来了这款新凯越,他们将别克品牌的设计内涵用精妙的手段表现出来,而且不管是大车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还是小车凯越,品牌的传承性越来越被凸显出来。而这样的品质感和品牌优越性是任何一款同级别车型无法达到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