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优雅人士与英菲尼迪车主赴日直通车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8:01  成都商报

  “优雅的力量”直通日产车工厂活动于6月27日下午在成都三和英菲尼迪汽车销售公司隆重启航!由成都社会各阶层遴选出来的5名Infiniti英菲尼迪优雅人士和5位车主以及4名工作人员组成的优雅团队,踏上了前往日本枥木工厂的征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去感受、体验Infiniti英菲尼迪这个优雅汽车品牌产生的全过程。

  本次直通车工厂活动是成都商报自独创“直通车工厂”这一品牌栏目以来第3次走出国门,也是地震之后,成都汽车业界人士以及车主首次出征国外。而随同本次活动一同前往日本的成都车主以及优雅人士更是从之前为期两个月的成都“优雅人士”评选中脱颖而出的成都各界优雅人士的代表。在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上,成都商报以及三和Ifiniti英菲尼迪公司相关领导都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向外界展示成都这座城市优雅生活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加深成都人对于日产高端豪华轿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的认识。

  作为此次直通车工厂的目的地,位于日本东京北部的枥木工厂是日产高端轿车Infiniti 英菲尼迪系列车型以及传奇跑车350Z的产地。在未来的7天时间里,这一高端、神秘的工厂则将对成都的优雅人士敞开大门,让他们尽情体验其中非凡的工艺以及超前的设计思想。

  优雅人士热捧英菲尼迪

  在“优雅的力量”直通日产车工厂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采访到了部分前往日本参加本次活动的成都优雅人士,请他们就本次活动以及对英菲尼迪品牌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刘晓东(PHG会所酒店管理集团发展总监):作为一个汽车发烧友,我对Infiniti英菲尼迪这个品牌也是相当了解的,14年前,我就感受过第一代英菲尼迪Q45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作为北美的一大强势品牌,日产轿车的精工细作在那一代英菲尼迪Q45身上也得到了完整的印证,以至于时至今日,我还会对这一款车型记忆犹新。而因为这款车型,我也对现在的英菲尼迪品牌充满好奇,希望能够通过此行加深对这个品牌的认识。

  聂鑫(四川美家堂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这次“优雅人士”评选以及此后的直通日本车工厂活动是今年成都汽车行业中所举办的为数不多的成功活动之一。随着经济的发展,在成都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将越来越多,而优雅将成为这种品质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元素。

  洁尘(著名作家): 参加本次“优雅人士”活动,我觉得非常荣幸。对于日本之行,我充满希望,之前我曾出过一本《日本耳语》的主题随笔,而对于Infiniti英菲尼迪这个品牌,我了解并不多,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加深对这个品牌的了解。

  曾付平(Infiniti英菲尼迪车主):作为才成为Infiniti英菲尼迪品牌车主的我来说,现在对这个品牌的了解还不是非常深刻,但从各种的渠道了解到,这个品牌对于造型的追求近乎严苛。本次要到日本总部去参观,我个人非常的期待,非常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去亲身体验和感受一下这个国际知名品牌在对汽车造型的设计上是采取的一种什么样的审美态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