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丰田雅力士定价秘密 力推新营销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6:46  万车网

  随着5月份广州丰田透露出的价格风声,到6月10日,广州丰田正式向外界公布雅力士的价格,这段时期调足了大家的胃口,而随着价格的公布于众,面对广州丰田的将是更大的考验。的确,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将雅力士圈定在9.19万元至13.63万元,这个售价超出了很多人们的预料之外,也使准备购买此车的潜在用户转移至别的小车。

  然而,广丰显然在运用它们的营销技巧,所有发售的雅力士售价都包含百分之十的购置税价格,这种售价方式将维持到年底。这种新颖的销售模式在中国汽车市场显然是第一次出现。也让大家的目光又一次集中到雅力士身上。

  内饰一如丰田传统

  然而,记者却从特殊渠道了解到广丰关于此次雅力士定价的秘密。

  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雅力士定价广丰早已将价格报给丰田公司,但是鉴于新威驰销量并不理想,如果雅力士仍然按照高价格推向市场,势必在影响自身销量的同时,与新威驰形成内斗的局面。于此同时,早先上市的马自达2和即将上市的本田新飞度都是雅力士的直接竞争对手,这个级别的竞争已达到白热化,一款车的售价将直接影响到其今后的销量。所以,广丰想出了此次的营销策略。

  低配采用分体式钥匙

  不管如何,雅力士也是一款出色的小车,这款在欧洲顶着无数荣誉的“小钢炮”如今已经来到我们身边,我们的记者也会在随后的日子中约到这款车,为关注它的朋友带来更加真实的评测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