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泰轮胎联手中外运打造精品物流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8:18  经济日报

  本报讯 韩泰轮胎有限公司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外运”)在上海正式签约。双方宣布,自今年7月开始至2011年6月,韩泰轮胎将委托中外运代其实施全方位的专业物流管理。这是韩泰轮胎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采用第三方物流管理,标志着韩泰轮胎凭借其全力打造的高端服务,在中国轮胎高端品牌市场上再度迈出坚实的一步。

  在与中国外运合作后,韩泰轮胎全国物流中心将集中到南北、中部地区的5个中心,仓库总面积将达5万余平方米。5个中心“以点带面”辐射周边多个地区,便于对库存、配送进行统一管理。预计,今后韩泰轮胎中国物流中心的平均保管能力将达到50多万条轮胎。

  “优秀的第三方物流企业能够在我们和代理商、零售商之间建立起一个信息平台,使双方及时了解市场需求和计划,轮胎制造商更能实现快速商品配送。”韩泰轮胎中国总部物流运营部负责人说。

  据介绍,采用中外运提供的“一条龙”服务,韩泰轮胎的物流环节将实现专业化和现代化:每个物流中心采用高架分层的专业仓储,应用进口叉车、卸货平台和托盘,极大地提高库存管理、分拨及运输质量,并能及时地将货物在预订时间内送达。通过第三方物流的管理,韩泰轮胎将能集中更多有效资源到生产、营销、研发等核心领域。 (常艳军)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