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外运全面代理韩泰轮胎物流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3: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韩泰轮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韩泰轮胎)和中国物流业翘楚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外运)在上海举行了签约仪式。据悉,韩泰轮胎将委托中国外运于2008年7月1日至2011年6月30日期间,对其物流业务进行全面管理。此次合作是韩泰轮胎首次进行的第三方物流管理,中国外运将凭借其丰富的轮胎物流管理经验、得天独厚的本地化资源优势,利用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优势,优化韩泰的物流营销布局,通过高效的资源重组与再造,协助韩泰打造一流的汽车行业供应链服务体系,有效降低其物流成本,提高运营效率。韩泰轮胎中国总部董事长崔镇旭先生、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建卫先生出席了签约发布会。

  此次双方合作,中国外运将组建两支团队为韩泰轮胎提供专业服务,一支为由具有专业经验的轮胎物流专家和IT专家组成的方案团队,为韩泰设计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物流解决方案;另一支为由具有轮胎仓库管理经验的物流人才和丰富操作经验的技术工人组成的运营团队,为韩泰物流的持续化管理提供强大保障。同时中国外运将利用其完善的地域网络分布、完善的运输资源体系和强大的资本优势支持,配合韩泰的物流区域需求,在相应地区配备设施完善的仓储和运输资源,使之能够完全满足韩泰轮胎客户的物流需求。中国外运还将运用其先进的仓库管理信息系统(WMS)与运输管理系统(TMS),对仓储和运输实施信息化智能管理和全程有效监控,采用先进的EDI技术实现与韩泰的数据传输和信息共享的无缝化联接。

  目前,韩泰轮胎在14个中心城市设置了14个物流中心,与中国外运合作后,全国物流中心将集中到南京、广州、成都、北京、长春等5个中心,上述5个物流中心的设置将辐射周围地区,如南京物流中心就是在韩泰轮胎嘉兴工厂和淮安工厂的中间,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并能对库存、配送进行统一的管理。韩泰轮胎崔镇旭先生表示:此次选择与中国外运合作,对于其正在着力打造的高端品牌形象有着相当重要的战略意义,韩泰轮胎物流环节的效率将得到大幅提升,每个物流中心采用高架分层的专业仓储,进口叉车、卸货平台、托盘,在库存管理、分货、运输上都能保质保量地进行。今后韩泰轮胎中国物流的平均保管能力将达到50多万条轮胎,仓储面积为5万多平米。

  作为中国优秀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中国外运将通过专业的物流方案和优秀的管理团队,为韩泰轮胎提供优质、高效、低成本的综合物流服务,并与其建立起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建卫先生表示:中国外运有能力为韩泰提供各种物流解决方案,通过为韩泰解决后顾之忧,使其集中精力发展主业,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中国外运有信心成为韩泰可靠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不断给予韩泰强有力的支持,努力协助其成为中国轮胎制造行业的领先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