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泰轮胎一季度增长迅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3:10  新闻晨报

  晨报综合报道 全球第七大轮胎制造公司———韩泰轮胎近日透露,得益于超高性能轮胎逾40%的销售增长速度,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销售额首次突破10亿美元,再一次超过了市场预期。

  韩泰轮胎2008年第一季度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18.4%,其中,超高性能轮胎销售额增长超过了40%,配套轮胎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5.7%。在中国市场,今年春季推出了超高性能豪华轮胎、超高性能运动型轮胎、顶级SUV用奢华轮胎等5款新产品。新产品一上市受到广泛关注,销售业绩也因此受益:一季度同比增长了18.1%。

  不可否认,日益上涨的原材料成本仍会是整个轮胎市场要面临的挑战。而韩泰轮胎的销售成本还包括了提高生产线的投资,预计到2008年底,全球产能将达到7400多万条,销售额有望继去年之后再次实现两位数增长。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